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子江中学承办市农村中学音乐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01-06 15:50  来源:子江中学
  
 

1月5日下午,晋江市农村中学音乐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小组说课比赛活动在子江中学成功举行。市教师进修学校音乐教研员林丽婷、施建怀,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老师。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子江中学、内坑中学、陈埭民族中学等学校的数十位农村中学一线音乐教师参加了说课比赛。比赛分高中组和初中组,分别围绕以“拉丁美洲音乐”和“管弦和鸣”为说课主题。参赛老师均以新课程标准的教学理念为指导,从农村中学学生学习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全新的视角,融入各自独特的教学思路,从务实、创新的角度诠释了对教材、对学生、对农村中学音乐教学的理解和感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还分别针对性的进行精彩的点评,在肯定参赛老师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恰如其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老师们的不断提升。最后,活动还推荐出两位优秀老师参加接下来的市级说课比赛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