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灵水中心小学志愿者小队在行动

www.ijjnews.com  2013-01-08 09:5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8日讯 近日,灵水中心小学“志愿服务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志愿体验活动。

  菜市场中,小小志愿者们高呼活动口号,挨摊挨店地分发“一滴水与大海”节水行动宣传单,呼吁乡亲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节约用水。各摊位、店面都能听到他们真诚的话语:“叔叔您好,我们是灵水中心小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请您接受我们的节水行动宣传单,并希望您能加入节水行动。”村民们也认真阅读起宣传单,频频微笑点头。宣传活动一结束,同学们便挥舞着手中的劳动工具,打扫起菜市场的公用通道。熙熙攘攘的菜市场里到处都能听到父老乡亲们啧啧称赞的话语。队员们是忙在手里,乐在怀里,喜在心里。

  今天,我们再次用行动证明了“服务他人就是快乐自己”的道理。在菜市场中,我们用礼貌的语言、热情的劳动换来了一片赞赏的声音。我深深明白,志愿服务不单单是团体组织时的付出,也应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习惯。

  ———小记者李诗盈

  活动中,我克服了内心的胆怯,学会大胆与陌生人交流,顺利分发传单,并且与队员们一起参与了市场大扫除,我们在用行动践行着助人为乐的精神。

  ———小记者谢英杰

  我喜欢这样有意义的宣传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得到实践锻炼的机会。我们要让生命的每一刻都在奋斗,都在实践着助人为乐的精神。

  ———小记者罗基芸

   -通讯员 何萍娥 记者 黄一红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