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中心园开展超轻彩泥泥塑师资培训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03-05 15:08  来源:青阳教育办
  

 

 

  超轻彩泥具有可塑性操作性强、色彩鲜艳等特点,它对于发幼儿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和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精细动作能力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彩泥技能泥塑和授课水平,我园于3月4日下午,邀请泉州儿童艺术教育基地的创办人,语馨超轻彩泥艺术培训中心潘雅敏老师为我园教师进行超轻彩泥泥塑师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潘老师分别从彩泥的基本操作技能、色彩搭配、如何巧妙地利用废旧物品与之相结合、教学所遵循的原则及彩泥在手作创意教学中的综合运用等方面着手,结合实际案例和大量相关作品展示,深入浅出地为我园教师进行了祥尽的讲述和介绍。并让参与培训的老师进行分组实践操作,并进行现场展示,活动现场老师们的学习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培训让大家都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的彩泥制作技能及创新能力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相信我园能将超轻彩泥泥塑工艺更好地融入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