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金井教委办:开展专用室管理与使用专项检查

www.ijjnews.com  2013-11-21 17:4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为加强学校各专用室的管理,提高学校现有设施设备的利用率,充分发挥专用室在促进教育现代化中的作用,金井镇教委办于近日开展专用室管理与使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由教委办牵头,抽调各学校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分别深入全镇学校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

  据悉,该镇各小学严格按照《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学校实验室、功能室工作若干规定(试行)》等要求,在认真抓好各专用室建、配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针对薄弱环节,切实做到“四到位”(管理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此次检查以各室的管理制度、氛围布置以及各种表、册、卡使用记录等的填写为重点,推进各功能室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检查采用互检的方式,突出“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充实整改、相互交流借鉴、共同促进提高”,充分发挥学校实验室、功能室辅助教学的效能。

标签:金井|专用室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