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五小:评选表彰班主任优秀工作案例

www.ijjnews.com  2014-01-24 14:50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近日,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开展班主任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25个案例得到校级表彰。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全校教师的热烈响应,他们或巧妙点拨优秀学生,或耐心指导后进学生,或用心疏导“问题”学生……既有案例回放,又有问题剖析,更有策略梳理,娓娓道来,又洋溢着清新的文采,让人读了深受启发。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德育工作方法,推动班主任工作理论和方法的创新,提高全校班主任队伍的业务和理论水平。学校将把受表彰的案例汇编成册,作为班主任工作培训的校本教材。

标签:晋江五小|班主任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