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池店镇举行第十六期名师讲堂暨综合实践活动学科研训活动

www.ijjnews.com  2014-03-26 17:3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提升综合实践活动学科教师专业水平,充分发挥名师专业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常态实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5日下午,池店镇教委办在东山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第十六期名师讲堂暨综合实践活动学科研训活动。教委办教研员郑亚华、林顺才,各校教导主任,镇综合实践活动学科指导组成员及各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师参加了研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小片区管理”师资互派活动三省小学派到东山小学的吴晓玲老师执教五年级综合实践活动《有趣的影子》观摩课;第二个环节由泉州市综合实践活动学科带头人、池店镇教委办教研员林顺才老师作《推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常态实施的几点建议》专题讲座。

  吴晓玲老师演绎的《有趣的影子》综合实践活动课,将学生引进综合实践活动的趣味天堂,感受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无限魅力。林顺才老师作的《推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常态实施的几点建议》讲座,使与会老师理解了“综合实践活动”这一课程常态实施的政策保障、课程资源保障和理论支撑,为教师指引了方向,从而进一步懂得如何去操作和实施综合实践活动课程。

  据悉,这是本学期池店镇教委办在推进名师工程建设举行的第四次名师讲堂活动。

标签:池店镇|名师讲堂|活动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