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池店教委办:举行第十七期名师讲堂暨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研训活动

www.ijjnews.com  2014-04-10 17:5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水平,充分发挥名师专业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施,4月8日下午,池店镇教委办第十七期名师讲堂暨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研训活动在雁山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这次活动邀请了进修学校教研员陈汉民、池店教委办教研员林顺才及镇兄弟校的同仁老师们参加。

  活动在魏玉玲老师执教一堂观摩课《拥抱朋友——四年级人际交往指导》中拉开了序幕。魏老师用亲切的语言、趣味的游戏,引领孩子们敞开心扉,学会与人相处,体会友谊的珍贵。课后,晋江市进修学校教研员陈汉民作专题讲座《漫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陈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讲述了我市心理健康教育现状、何为心理、心理健康标准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施途径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为与会的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这场活动在春雨绵绵中滋润着每位老师的心田,为池店镇的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探究之路引航。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