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罗裳杯”罗山街道第八届小学生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www.ijjnews.com  2015-12-25 09:09  来源:罗山教育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近日,由罗山街道教育办主办,军民小学承办的“罗裳杯”罗山街道第八届小学生男子篮球赛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裁判员们做到了认真、公正,运动员们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最终,获得前六名学校是军民小学、樟井小学、延林小学、龙泉小学、梧垵小学、荣宗小学。

  据悉,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辖区的13支篮球队进行了为期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历经小组赛及决赛两个阶段共30场赛事。此次比赛大大增进了校与校之间的友谊,对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