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2015年“学无涯”杯泉州市中小学幼儿园电子制作锦标赛在实验小学举行

www.ijjnews.com  2015-12-31 08:2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2月26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5年“学无涯”杯泉州市中小学幼儿园电子制作锦标赛在晋江市实验小学开幕。来自泉州地区77支中小学代表队的近千名选手参加角逐,分别冲击中学组、小学A、B、C组共四个组别的电子百拼图指定电路和创新电路项目的各个奖项。

  据悉,电子百拼图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是一种读做结合、学玩一体、寓教于乐的智力玩具,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学中玩、玩中学,学、做、玩有机融为一体,从而激发人他们求知的欲望、动手的兴趣,使学生体验成功的快乐,深受学生的喜爱。晋江市实验小学开展此项活动已有十余年历史,并取得辉煌的战绩,近几年来在省市各级比赛中多次荣获个人和团体冠军,其他奖项更是不计其数。

标签:晋江市 教育局 泉州市 中学 学生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