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市特殊教育工作会议在我市特教学校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1-13 16:1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12-13日,泉州市特殊教育工作会议暨泉州市特殊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第四次会议在我市特教学校举行。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昌裕、初幼教科科长陈军宣、初幼教科主任科员林丽芳,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肖金鎗,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德华及各县(区、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初幼教股股长、进修学校特教教研员、特教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约80人参加了会议。

  晋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洪清松代表晋江市教育局作全市特教工作汇报。特教学校李燕玉校长围绕《利用社区资源,促进特教发展》的主题进行专题讲座,系统全面提炼了我市特教学校工作特色。接着,来宾们还观摩了饶媛萍、张娴等八位老师的公开教学,学科涵盖语文、数学、心理健康、语训、美术等,涉及聋教育专业、培智教育专业和学前班。教师们以扎实地专业素养和关注特殊学生个别差异、循循善诱的教学风格,受到听课来宾的一致好评。会议还同时公布了2015年泉州特殊教育论文评选结果。

  据悉,各级领导和来宾在两天的会议期间,深入课堂、参观校园、观看演出、观摩中职班美食制作,对我市特教学校在抓好省内一流的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内涵,提高教学水平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