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1月同题作文 我的“微”心愿

www.ijjnews.com  2016-01-19 09:4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些梦想。这些梦想里,有的十分远大,短时间仿佛遥不可及;而有的却很微小,甚至只要踮起脚尖,就可以触碰到。

  本报小记者1月同题作文的主题定为“我的‘微’心愿”。“微”心愿和那些远大的理想抱负不同,它是近在眼前的,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马上实现的小小的愿望。它可以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也可以是我们心仪已久的一件小礼物……小记者可围绕主题,写下自己的“微”心愿。

  本月小记者同题作文比赛由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经济报社联合举办,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二、三等奖由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经济报社联合颁发证书(获奖证书上注明指导老师);优秀奖由报社单独发给鼓励证书。

  投稿方式:本报在册小记者可将应征作文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来稿请附小记者个人生活照一张。截稿时间:1月31日。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同题作文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