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青阳街道中心幼儿园接受泉州市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督查评估

www.ijjnews.com  2016-01-21 15:30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20日上午,泉州市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在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青阳教育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到青阳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2015年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督查评估。

  检查组实地查看与查阅食堂食品供应商订购合同、食堂制度管理建设、食品安全硬件设备、食堂人员的健康证、食品索票索证、食品进货查验台账、食品生产日期及各种食品安全台账等,对中心幼儿园的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及日常食堂管理监督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检查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据悉,通过此次督查评估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措施特别是“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落实,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成效长效机制。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