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一次说走就走的“大冒险”

www.ijjnews.com  2016-02-01 15: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1月27日下午,本报80名小记者走进晋江市少儿图书馆观看3D电影《里约大冒险》,和主角蓝鹦鹉布鲁来了一次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之旅。

  电影还没开始,小记者们已经戴好3D眼镜,坐在位子上焦急地等待着。以往都是在电影院里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影,这次坐在少儿图书馆的多功能厅里就能看到3D电影,周围都是年纪相仿的同学,大家自然更加兴奋。“快点开始吧!我已经等不及啦!”军民小学小记者吴婧雯的心里可急坏了。

  电影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了,原本喧闹的多功能厅里一下子安静了。随着电影主角蓝鹦鹉布鲁的出场,它的动作神态都引发了小记者的爆笑。布鲁在主人家过着悠闲自得的日子,小记者对它懂得不少技能感到赞叹;布鲁与另一只蓝鹦鹉珠儿被抓走后逃跑的过程中,布鲁笨拙又认真的样子让小记者忍俊不禁;布鲁营救珠儿,不能飞的它却舍命救珠儿时,小记者们被它的勇敢和智慧感动了……

  戴着3D眼镜,小记者们也身临其境地跟着电影里的主角来了一次冒险,布鲁和珠儿从高空坠落时,小记者也突然有了失重的感觉,他们紧紧抓住椅子,身体向后倾,恨不得立刻刹住。“太刺激了!我怕自己会摔下去,还好布鲁掉到滑翔翼了,我才松了一口气。”虽说有些害怕,但晋江实小小记者庄粟涵还沉浸在那种刺激感里。

  看完电影后,小记者都有各自的感受。“小动物都很可爱,我们要和它们和谐相处,不要伤害它们,也要保护好大自然!”深沪中心小学小记者吴巧莉说道。

  小记者感言

  每次看电影就学习了一些道理,看完电影我明白了要勇敢,不能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避,也不能太骄傲。我要牢记这些道理。

   ——张煌彬(梅岭心养小学小记者站)

  看电影真是“三把钥匙挂胸前——开心开心真开心”!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梦想要用不断的努力和拼搏去完成,不能被一点点挫折打败,这样梦想才会像花蕾一样,最终美丽地绽放!

  ——林丹铮(晋江市实验小学小记者站)

  通过电影,我感受到了鸟类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助。我要向它们学习这种团队精神!

  ——黄婧祺(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站)

  从电影中我明白了:遇到困难要想办法、动脑筋,才会有成功的机会。

  ——曾婧妍(深沪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记者_欧阳霆)

标签:小记者|3D电影|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