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驻晋空军某部官兵 结对帮扶侨声寒门学子

www.ijjnews.com  2016-02-01 15: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驻晋空军某部官兵一行在指导员的带领下走进侨声中学,与学校师生代表举行了一场军校共建“结对帮扶”座谈会。

  会上,部队官兵和10位结对帮扶的同学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向他们送上助学金,并送上油和米等生活用品。官兵们还与学校优秀党员教师、军嫂黄爱清一家深入交流,聊部队话家常,加深了军校之间的情谊。

  王海墘校长代表侨声中学党支部和学校师生对部队官兵结对帮扶困难学生的义举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学习战士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爱心的精神。

  2014年12月,侨声中学党支部与驻晋空军某部党支部签约共建,并将“军校共建”作为党建特色项目进行重点培育。结对以来双方开展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军民篮球友谊赛、新生军训、选派节目参与对方文娱会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部队和驻地群众特别是学校师生的感情,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和鱼水深情。

  (记者_陈海勇)

标签:驻晋空军|侨声中学|结对帮扶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