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相亲相爱美相随 晋江实小新春茶话联欢

www.ijjnews.com  2016-02-01 15: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1月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学期总结会在晋江市实验小学地下礼堂热闹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实小校园增添了许多喜庆的氛围。

  茶话联欢会上,学校全体老师被分成了七个方阵进行各项游戏和才艺的比拼。率先开始的拉歌环节,将晚会的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拉歌结束后,老师们分年级进行了团队才艺展示:四年段老师通过自编自创的诗歌朗诵,回顾了一学期来老师们工作背后的故事;五年段老师则通过时装秀的方式展示老师们别样的风采;二年段老师通过歌曲创编,把教师的工作生活感受写进歌词中;凤竹小学的老师则亮出了他们的绝活——二胡、琵琶、巴乌等民族乐器合奏……联欢会在一年级老师精心准备的歌舞串烧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之前举行的表彰环节,学校领导为一学期来在教学教研方面获奖的老师及年度优秀保安、保洁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及付出。紧接着,晋江实小校董会董事长廖金堆及竹树下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春兴分别为晋江实小及凤竹小学捐赠奖教奖学金。仪式尾声,学校还为三位退休教师举行了光荣的退休仪式。

  整场总结会形式新颖、热闹非凡,在学期结束之际,为老师们送上了一场充满热情的视听盛宴。“通过活动,我们回顾了一学期来学校群体创造的精彩及师生们的成长轨迹,总结了学校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凝聚办学向心力,营造热烈、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晋江实小校长傅彩虹表示。

  (通讯员_李友萍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实小校园|茶话联欢|总结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