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紫帽中心小学 小记者优秀作文获奖励

www.ijjnews.com  2016-02-01 15: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紫帽中心小学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期末颁奖典礼,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开始颁奖了。吴老师站在台上,念着得奖同学的名字,台下的同学们都认真听着。突然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我既紧张又激动,我也得奖了——“市级三好生”“小记者优秀作文”奖。接过老师颁发的奖品,看着这来之不易的奖励,我内心十分激动和开心。

  小记者感言

  我代表小记者发言,讲述这一学期的成长与收获。虽然加入小记者团队只有短短一个学期,但我们的成长有目共睹。小伙伴们积极参与,老师辛勤指导。下学期我们一定再接再厉!

  ——小记者蔡湘霖

  这一年里和那么多小记者一起学习、玩耍,收获特别多,这个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会好好珍惜的。

  ——小记者何厦丽

  (小记者_曾少君)

标签:紫帽中心小学|期末颁奖|小记者优秀作文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