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霸气的“超级丹”

www.ijjnews.com  2016-02-03 16: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颜鑫(养正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大名鼎鼎的林丹总算要出场了,场馆内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尖叫声。作为一名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且刚加入小记者行列不久的我,有机会能够观看球赛并采访球员,心情万分激动。

  第一局比赛开始,林丹迅速投入比赛中,刁钻的网前挑球、霸道的远程扣杀、鱼跃般的飞身救球,霸气十足,以21∶16率先拿下第一局。

  然而,郭凯亦非等闲之辈,在第二局切换到进攻模式越打越狠,领先了比分。林丹连续失分,并在一次处理网前挑球时出现了失误,我的小心脏紧张得都快跳出来了,两眼紧盯着球。突然听到懊恼的他在场上一声怒吼。大家立刻明白霸气十足的“超级丹”回来了,全场不约而同地齐声大喊:林丹加油!林丹加油!……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响彻整个场馆。这时,一个精准的高球直抵底线,林丹一个有力的反手将球捞起……这个展现功力的“神来之手”惊艳四座,全场沸腾了起来!大家不由得赞叹:“这就是传说中的羽坛神话!”

  在这次观赛中,我们不仅观看了惊心动魄的比赛,还采访了林丹、李雪芮。值得一提的是,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就像邻家大姐姐一样挽住了我和许铮琰的肩,亲切地与我们合影。原来,奥运冠军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羽球飞扬”征文选登)

  (指导老师_颜白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