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厦门队,我为你加油呐喊

www.ijjnews.com  2016-02-03 16: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吴巧莉(深沪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厦门队加油,加油!”晋江祖昌体育馆羽毛球场上,厦门队与湖南队的选手正进行激烈的比赛。

  瞧,只见那颗球如飞燕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王仪涵眼疾手快甩起球拍来了个猛扣。孙瑜还没反应过来,球已落在她的脚旁……突然,王仪涵摔倒在地,一脸痛苦,眉毛拧成了“川”字形。医护人员走到场边为她治疗。我的手心渗出了汗,如果伤势很重的话,那可怎么办,要带伤上场?我真替仪涵姐姐担心啊!治疗了一会儿,王仪涵姐姐的大腿包了一层厚厚的纱布。她忍着痛上了台继续比赛,我掌心相对为王仪涵加油,广播里也传来了主持人的声音:“让大家一起为王仪涵加油吧!”我们大声地加油呐喊,想让王仪涵知道,有很多人支持她、相信她。

  接下来是男双比赛。我希望厦门队的洪伟、刘成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否则厦门队就无缘决赛了。我和其他小记者一起为他们加油呐喊。前两局打成1∶1,关键看第三局。厦门特房队勇猛扣杀,越打气势越强。但很快湖南江湾集团队追上来了并超越了厦门队。双方比分胶着,一直打到20∶20,我屏住了呼吸,握紧了拳头,比选手还要紧张。最终湖南队更胜一筹,以22∶20的成绩赢了厦门队,我内心十分失落。

  (“羽球飞扬”征文选登)

  (指导老师_李秋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