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我是“厦门”迷

www.ijjnews.com  2016-02-03 16: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陈梓滢(深沪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2015-2016赛季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半决赛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谌龙被雪藏,厦门队实力女将王仪涵意外失利。厦门队与决赛擦肩而过,湖南队闯进总决赛。现在让我带领大家回顾那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第一局男女混合双打,厦门队的两名选手好像跟不上对手的节奏,连连失分,以0∶2落败。第二局女单比赛,亚运会冠军王仪涵对战湖南队的孙瑜。那球如流星似的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直奔王仪涵去,只见她毫不慌张地跳了起来,甩起球拍猛扣,球以闪电之势朝孙瑜扑过去……第二局王仪涵似乎有些松懈,被孙瑜以21∶15扳回了一局。到了决胜负的第三局。只听“噗通”一声,王仪涵摔倒在地,这个意外来得太突然,并对仪涵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跑不能跑,跳不能跳,连续的失分使她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王仪涵一下场,我们小记者就直奔休息区找她。只见她用手紧紧地捂着受伤的大腿,神情十分痛苦,看到这情形我们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比赛结束了,大家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静静地守在王仪涵身边,看到她被队友背上车,我们心里十分担心:“仪涵姐姐,一定要好起来!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羽球飞扬”征文选登)

  (指导老师_吴达佳)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