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泉州师院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www.ijjnews.com  2016-02-14 15:21  来源:泉州师院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泉州师院发来表彰通报,表彰泉州师院在善行100温暖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自10月31日—12月13日,该院历时七周周末开展的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共组织1376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共筹集善款210700元,在全国117所高校中排第9名。

据悉,善行100在2011年启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一项大型志愿者劝募活动。活动倡导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到邮局和商超等场所开展公益宣传和劝募,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截至2015年12月,活动累计开展十期,全国31个省(自治区、市)、111个城市、247所高校、20万余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为贫困地区小学生筹集超过3713万元善款用于爱心包裹。

标签:高校 扶贫 基金会 表彰 志愿者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