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2016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招募启动

www.ijjnews.com  2016-03-02 11:13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下半年全国将招募汉语教师志愿者2102人,其中,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1298名孔子学院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804名普通项目志愿者。

报名对象为2016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根据要求,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志愿者在保留应届毕业生待遇、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和学籍、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加分、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优先录取、申请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和孔子学院专职教师优先录用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需要注意到是,孔子学院志愿者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普通志愿者岗位须在2月6日至3月9日期间,普通志愿者及其他孔院志愿者岗位须在2月6日至3月23日期间,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报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