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85级校友回晋江实小举办同学会暨向母校捐赠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03-07 15:1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近日,实验小学的校园人头涌动,气氛十分热闹,原来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学会在此举行。举办同学会的是25年前毕业的85级90届1班的70多位校友,他们不少是特地从菲律宾、香港、新疆、成都等地赶回来参加的,同学会还特地邀请了傅彩虹校长和当年的几位老师参加。

  下午3点,同学会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70多位校友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在3位升旗手的带领下在升旗台前集合,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升旗仪式后,是在多媒体教室举行的向母校捐赠活动,90届1班校友代表和傅校长共同为同学会捐献给母校的钢琴揭幕。傅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变迁,她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强大后盾和家园,校友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鼓励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室、英华长廊、闽南民俗园、书法园、科技园等地,观看了母校105周年校庆的宣传片,并回到了曾经的五年1班,感受当年的情怀。30年前,校友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从四面八方走进了晋江实小,30年后,校友们意气奋发、苦学成才,从五湖四海回到了母校,岁月变迁,不变的是对母校感恩的心。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