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晋江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现场比赛在晋江实小隆重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3-15 16:3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12日,晋江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现场比赛在晋江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市直、(镇、街道)学校推荐的992名学生参加角逐,一展身手。

  本次比赛共设绘画、硬笔书法、毛笔书法和手工制作四个大项,分小学、初中、高中和职高三个组别进行角逐。比赛现场有的同学挥毫泼墨、大气万千;有的同学凝神构思、细细揣摩;有的同学巧手如飞、精益求精。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创作出了一件件富有趣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的精美作品。经过一天的角逐,各个组别的各单项比赛顺利结束。

  由晋江市教育局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现场比赛到今年已经走过十八个年头。此项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美术创作的水平,也是对各学校美术教育教学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同时为爱好绘画、书法的特长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