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实小、晋江十小启动结对共建

www.ijjnews.com  2016-03-21 16:3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3月19日,晋江市实验小学与晋江市第十实验小学“‘1+1’发展共同体”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晋江市第十实小举行。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教育局、英林镇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实验小学、晋江市第十实验小学承办,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协办。记者了解到,两校将开展为期三年的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结对共建使学校的教育管理、教学教研、学生“手拉手”活动、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取得进一步跨越,教育水平获得进一步发展,教育品牌获得进一步提升,探索“一一结对,双双发展”的“‘1+1’发展共同体”结对共建模式。

  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肖金鎗希望两校能共建共生共发展,勇于探索,大胆实验,为全市提供可“复制”的合作共建发展的有效模式。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福建省首批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厦门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肖俊宇,做“核心素养与教学应对”专题讲座。讲座既有开阔的视野、理论的高度,又有具体的案例,为大家带来深刻的启迪和有力的指引。

  (记者_陈海勇 通讯员_洪志雄)

标签:英林|实小|英林心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