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少先队“先锋行动年”启动仪式在金井镇隆重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4-05 16:4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日前,晋江市少先队“先锋行动年”启动仪式在金井镇安业民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全国少学会副会长、省少工委副主任邱孝感,省少学会副会长、省辅导员专委会指导专家冯秋水,团市委书记陈其昌,团市委副书记卢奕珠、吴剑文,海防模范连连长,团市委、青少年宫干部职工,金井教委办领导,晋南片各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围头村干部,围江学校全体师生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卢奕珠主持。

  仪式分为七个过程。一是团市委向安业民战士敬献花圈,并全体默哀。二是安业民烈士陵园讲解员讲述介绍安业民烈士生平事迹。三是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晨亮宣读《晋江市少先队“先锋行动年”推进方案》。四是海防模范连连长马龙向围江学校校长蔡志毅授“安业民大队”队旗。围江学校为志愿辅导员分发聘书,五是少先队员代表宣读“先锋行动年”倡议书。六是海防模范连连长、金井镇教委办分别讲话,寄语少先队。七是全国少学会副会长、省少工委副主任邱少感对我市在全省率先启动少先队“先锋行动年”给予高度肯定,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集体宣誓。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