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市召开小学骨干班主任深圳高级研修班训前预备会

www.ijjnews.com  2016-04-15 16:3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4月13日上午,我市小学骨干班主任深圳高级研修班训前预备会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王晓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王晓闽副校长对本次高研班培训的意义进行了四点阐释:一是让自己摆脱惯性工作,二是让自己更有生活情趣,三是让自己更有吸引力,四是让自己更有实力。并激励全体学员准备好心情,准备好行囊,严守纪律,满载而归,学以致用。

  培训处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办班背景和筹划安排等情况,特别强调了外出学习注意事项:一要增强学习意识,二要增强团队意识,三要增强文明意识,四要增强安全意识。

  晋江市小学骨干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培训是我市2016年推出的高端培训项目之一。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教育理念先进,专家团队一流,对提升我市小学骨干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创新班级管理模式,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