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市领导走访养正中学新校区

www.ijjnews.com  2016-05-05 16:3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5月3日下午,市领导刘文儒、史思泉率队走访养正中学新校区。市领导实地察看了新校区建设进度,并听取了江建闽校长的情况汇报。刘文儒市长现场就养正中学新校区下一步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实事求是,要根据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具体列出各标段后续建设的各时间节点、资金投入和需配合的部门;二是保证质量,要把新校区打造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名镇名校要相呼应;三是要加快进度,迁建领导小组、市直相关部门、安海镇和学校要协同节奏,特别是安海镇要有一名主要领导配合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进度。

  市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国土局、市政园林局、安海镇等主要领导陪同走访。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