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8所一级达标中学计划招生4632人

www.ijjnews.com  2016-05-25 16:13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今年春季晋江初三在校生数18333人,根据近年实际招生比例,今年晋江普通高中总招生数计划定为8994人,比去年增加540个招生名额。其中,一级达标中学计划招生4632人。

日前,晋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讨论通过《2016年晋江市中招工作意见》,从中获悉,中考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定于6月11日-15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自主填报志愿。

晋江市招委会强调,各中学应正确引导学生填报升学志愿,充分尊重学生意愿,不得以任何理由剥夺或变相剥夺学生报考和填报志愿的权利。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在招生中都不得用虚假信息误导考生和家长;不得派人或通过电话、信件等对学生和家长的志愿选择进行干预;不得擅自承诺重金奖励或减免入学收费以吸引考生报考入学;不得擅自招收已被其他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

据悉,2016年泉州继续实行“两考合一”,即初中毕业与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招生文化课考试合为一次进行,于6月21日-23日举行。学生所有的考试成绩均作为其初中毕业和参加高一级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其中体育考试成绩为D级的考生不能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学生。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