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华侨大学举办2016年印尼夜市

www.ijjnews.com  2016-05-26 15:44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华侨大学举办2016年印尼夜市

华侨大学举办2016年印尼夜市

华侨大学举办2016年印尼夜市

5月22日晚,2016年印尼夜市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举行。

活动在独具特色的东南亚舞蹈中拉开序幕。《印尼民族服装秀》展现了传统而又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服饰。由归侨们带来的《马来族舞蹈》,由厦门各高校印尼学生组成的乐队“蓝队”带来的歌曲以及印尼学生带来的《民族舞蹈》等,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印象印尼》采访环节,主持引领着观众们进一步了解印尼这个奇妙的国度。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美食区,来自泰国、印尼、缅甸、越南、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们为来宾准备了香甜的米饭、冰爽的饮品、美味的特产等几十种美食。

在节目《快闪Flashmob》中,嘉宾与全体师生一起载歌载舞,随着音乐的节拍,在欢乐的海洋中为本次活动画上句号。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作为“集美东南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呈现了浓郁的印尼风韵,同时融合多元的文化元素,为“集美东南亚文化节”增添了颇具特色的文化表现形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