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医院急救技能公益培训进校园

www.ijjnews.com  2016-05-26 15:4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5月23日下午,晋江市医院“急救技能进校园公益培训”活动走进陈埭民族中学,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急救常识培训。

  市医院吴医师向老师们讲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针对教育行业,吴医师通过一些具体事例就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突发状况,详细讲解了人工徒手心肺复苏的救护技巧,并现场分组模拟演示人工徒手心肺复苏。随后,老师们纷纷参与体验式实践,得到吴医师等的指导。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晋江市医院开展了这一活动,此前培训活动已走进尚志中学等学校。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