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华侨大学足球队首进中国大五联赛总决赛

www.ijjnews.com  2016-06-01 16:45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华侨大学足球队首进中国大五联赛总决赛

2015-2016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比赛5月24日至30日在三峡大学进行,华侨大学足球队以四强身份首进全国总决赛。

此次共有各省冠军华侨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东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湖北大学,东道主三峡大学等12支高校代表队参与角逐。

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6支代表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与北大区四强晋级第三阶段的全国总决赛。华侨大学足球队在B组的比赛中发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精神,在前四轮比赛中四战四胜,以积12分提前一轮从B组出线,与湖北大学、南京大学、东华大学一同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中国大五联赛自2003年创办以来,福建高校代表队首次进入总决赛。此外,华侨大学足球队在2015-2016中国大足联赛(11人制)的比赛中也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五人制足球史上高校参与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赛事分为省内预赛、南北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标签:华侨大学 足球队 五人制 代表队 体育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