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国侨办福建外派教师培训班举办

www.ijjnews.com  2016-06-06 11:47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国侨办福建外派教师培训班举办

日前,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福建省侨办和华侨大学共同承办的2016年国侨办福建外派教师培训班举行。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福州、泉州、漳州、南平、龙岩等地的72名外派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开设了《菲律宾、印尼、泰国国情及侨情介绍》《海外华文教学的特点和幼儿汉语教学方法》等课程,并邀请往年外派教师代表介绍工作经验,召开交流座谈会。

省侨办文宣处调研员秦大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次即将启程的外派教师发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团结互助,展示中国教师的良好素质和形象,注意在外自身安全,顺利完成外派任务。

标签:国侨办 福建 外派 教师 培训班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