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近万名考生参加省公务员考试面试 全程录像当场公布成绩

www.ijjnews.com  2016-06-22 16:18  来源:厦门网
  

­我省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于6月13日至19日举行,近万名考生参加面试。其中,6月18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组织实施集中面试,共设置23个考室,约1100名考生参加。

­每场考试前,考生、考官分别进行电脑随机抽签,决定所在考场以及面试顺序。面试过程中,考官、考生、工作人员等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监督员全程监督。面试考试室和候考室之间相互隔离,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结束后封闭管理,不准随意出入,所有行动要在引导员带领下进行,直到走出考场。面试全程实施摄像监控并存档。

­面试考官、监督人员、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与其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关系等的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均需要回避。同时,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签订保密责任书。为提高面试效率,减少计分失误,考官通过平板电脑打分,系统根据计分规则自动计算考生成绩,并当场公布成绩。(记者 韩超)

标签:考生 考试 面试 全程 成绩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