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实小与韩国原州盘谷初等学校缔结友好

www.ijjnews.com  2016-06-30 16:09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晋江实小与韩国原州盘谷初等学校缔结友好

晋江实小与韩国原州盘谷初等学校缔结友好

6月29日上午,来自韩国原州市的校长参观交流团到晋江实验小学。

参观团一行在晋江实小小导游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英华长廊、科技园、闽南民俗园等特色园区,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情况。期间,参观团一行还观看了《晋江实小建校105周年形象宣传片》,并与实小领导交流了办学情况。

在交流会上,实验小学与韩国原州盘谷初等学校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书,缔结友好学校。据了解,今后,两校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在可实现的范围内,加强学生及教师间的相互教育协助与文化交流,为师生提供开拓眼界的机会。

标签:晋江 实小 学校 友好 参观团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