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心养小学举行片区青年教师书法作品展

www.ijjnews.com  2016-07-18 16:16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晋江市心养小学携手片区内小学——岭山小学,在心养小学办公楼文化长廊举办青年教师书法作品展。

本次展览推出心养小学青年教师、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王丽新,“首义杯”全国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获奖者陈沁园和晋江市、梅岭街道书法作品获奖者岭山小学陈鍒等到三位青年书法教师精心打造的22幅作品。展览为期两个月,自六月中旬起至八月中旬结束。

展览还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泉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施育煌,福建省诗词协会副会长、晋江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吴明哲等晋江市书法名家莅临心养小学,对三位书法老师的作品进行现场指导。

标签:小学 青年教师 书法作品 作品展 晋江市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