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职校送教入企

www.ijjnews.com  2016-07-25 16:31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晋江职校送教入企

近日,应晋江市三福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的邀请,晋江职校教务处副主任陈雄寅和物流组黄云霏老师前往该公司,免费为员工开展叉车维护保养与安全操作专项培训。

培训时间安排在下午下班后,晋江职校培训教师提前与企业沟通,了解培训诉求。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叉车司机考证辅导、叉车安全操作、叉车日常维护保养等培训课程。在培训的过程中,培训讲师注重理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互动交流相结合,增强课程吸引力,极大地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学质量。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充分地肯定。据了解,今后,晋江职校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标签:职校 培训 叉车 相结合 企业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