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大学生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8-03 14:12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7月27日,2016年大学生退役士兵专场暨大中专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招聘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150多家企业参会,共提供需求岗位4410个,需求人数较多的专业有市场营销类、计算机相关类、管理类和工科类专业;学历要求方面,对本科及以上层次毕业生需求占46%,对专科及以下学历需求占43%,另有11%的招聘需求没有学历要求。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443份,初步达成聘用意向人数154人。其中,大学生退役士兵投递简历130份,达成初步意向42人。

本次招聘会是省人社厅落实大学生士兵优待政策,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宣传专区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指导专区。

标签:退役 士兵 专场 招聘会 毕业生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