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282名外国留学生获省政府奖学金

www.ijjnews.com  2016-08-03 14:12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省教育厅决定厦门大学NG WAN WEI等282人被录取为2016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高校自主招生项目资助人员,其中博士研究生29人、硕士研究生52人、本科及进修生201人。

据了解,今年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资助来闽留学录取资格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资助期限为一学年。如外国留学生届时不能来闽留学,将自动取消资助留学资格。

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评定工作以学年为单位,由各高校和省教育厅对享受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进行年度评审。已录取人员,如自动放弃或者因故不能来闽留学,各校应及时报告省教育厅,以便增补候选申请人。

标签:外国 留学生 省政府 教育厅 府外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