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全力打造“国际化”教育新样板

www.ijjnews.com  2016-08-05 16:16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据晋江教育局信息,目前我市正全力打造“国际化”教育新样板,加快教育发展步伐。

  围绕目标,晋江市多措并举,有效推进工作。一是引育高端教育。加快泉州五中桥南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晋江附属学校、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建设步伐,重点跟踪新加坡童心国际幼儿园教育集团、大明国际双语学校、加拿大枫美教育集团来晋办学,争取再引进一批知名国际学校。二是加大优质资源供给。推动“公办民助”、“民办公助”、“名校办分校”、“老校带新校”,通过吸引社会力量参与、集团化办学、联合办学等方式,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三是完善对外开放布局。自觉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开展教育合作交流;探索中职学校“走出去”发展模式,积极向德国、瑞士学习,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