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两学”合格人员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截至26日

www.ijjnews.com  2016-08-19 16:20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8月15日-26日,是今年第二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过渡期面试网络报名时间,逾期不得补报。这是最后一次改革过渡期面试,2017年起,不再组织针对已取得“两学”考试合格证人员的面试工作。

2015年至2016年由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过渡期面试工作。考生可不定期登录了解现场确认地点及有关考试最新信息。

凡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我省,准备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面试:

1.2014年底前取得我省面向社会人员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以下简称“两学”)考试合格证。

2.通过国家自学考试已修学师范类专业相应学历层次的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取得考试合格成绩。

3.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并已取得高一层次非师范类专业学历的在职在岗教师,拟按高一层次学历申请认定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

从2017年1月起,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须先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合格证明。

标签:中小学 小学教师 教师资格 面试 报名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