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小萌娃大爱心,文明从身边做起

www.ijjnews.com  2016-08-19 17:56  来源:晋江新闻网
  

  【点击此处阅读萌娃H5展示,了解本期幸运萌娃的更多爱心事迹】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发起的晋江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寻找2016“爱心小萌娃”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小小萌娃也有大爱心,孩子们的爱心事迹就像一缕缕柔和的阳光,不刺眼但温暖人心。前两期“爱心萌娃秀”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的网友自愧不如,有的妹子惊呼“怎么这么萌!”,还有的说:“我家宝贝更可爱呢!”无图无真相,快点把你家宝贝晒出来,萌瞎我们的双眼吧。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到11月1日,快带着你家的萌娃一起来参加,在孩子的成长岁月里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第3期的幸运萌娃已经诞生,幸运宝贝林嘉莹、吴若琳、纪慧桦和雷景丰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活动结束后会统一通知家长来领取。

  期爱心萌娃秀:

  林嘉莹

  我是林嘉莹,今年8岁啦。你看我这身行头是不是很帅气?快来加入我们的文明志愿者行列吧(*^__^*) ~~~

  吴若琳

  我叫吴若琳,今年4岁。这次暑假我在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心商店当志愿者。她们都说有爱心的妹子颜值加十分,嘿嘿~~~

  纪慧桦:

  我叫纪慧桦,8岁。大家不能乱丢垃圾哦,那样环卫工叔叔们会很辛苦的,夏天这么热,大家不能再给他们添加负担了。

  ★雷景丰

  我是雷景丰,8岁咯。大家在公园游玩的时候要带走自己的垃圾,本来漂亮的花圃都是垃圾,太难看了。大家一起努力,改掉不文明的习惯吧。

  【征集令】

  你家也有这样的爱心小萌娃吗?他们可爱善良,讲文明有爱心!

  他们可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以上【征集令】图片来自上一届“爱心小萌娃”活动)

  不论是多小的爱心举动:扶老奶奶过马路、捡起公共场合的垃圾、为贫困地区捐钱捐物……点滴的文明,从小事做起,小小的爱心,温暖千万人心。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进步,大手教小手共建文明家园。

  快带着你家的爱心小萌娃一起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奖项设置】

  1.每周(共16周)从报名者中,抽取2名幸运宝贝,获得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

  2.活动共16周,每2周一次将报名的孩子们进行微信专题和网页专题展示,且甄选几名受关注度较高的小朋友(本活动无需投票),推出一期“爱心萌娃秀”H5页面专题展示(共8期)。

  1. 活动结束后,受关注度较高的小朋友们将获得“2016爱心小萌娃”称号及奖状。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7月5日-11月1日

  二、参与对象:3至10岁儿童

  三、报名方式:

  通过晋江新闻网的微信进行线上报名:①发送孩子们日常生活中体现文明与爱心的照片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②照片后附上#爱心小萌娃# +萌娃的姓名和年龄+照片内容简介+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报名要求:

  1.照片要求:清晰度高,人物主体突出,2-3张图。

  2.简介要求:说明照片的内容。

  【点击此处阅读萌娃H5展示,了解本期幸运萌娃的更多爱心事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