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开始

www.ijjnews.com  2016-08-25 16:02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开展2016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全省所有普通本科高校(含福建商学院、厦门医学院2所新设高校)、独立学院都需采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

据悉,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已从V2.0升级改版为V3.0。因部分参评高校已启动数据填报工作,2016年下半年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核评估的高校沿用V2.0版采集数据,按评估要求时间完成填报。V2.0版登录地址为:udb.heec.edu.cn,在登陆页面点击“旧版入口(2016参评院校)”进入。

其他高校采用升级后的V3.0版采集数据,于2016年10月20日前完成。

标签:普通高校 本科 科教 状态 采集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