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义带队走访晋江第二实验幼儿园

www.ijjnews.com  2016-09-20 15:3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9月19日上午,晋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义,市委副处级干部吴清滨携同青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许长俊、青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靖宇及青阳片区党代表工作室驻室党代表莅临第二实验幼儿园关心指导。

陈长义常委一行听取了学园建设发展概况、办园特色和工作重点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班级环境、各功能室及设备设施,对学园完善的硬件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及宽松融洽的教育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中肯提出一些指导意见。

市领导的走访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种肯定与鼓励,晋江第二实验幼儿园表示将继续加强管理,努力实现教育优质化、特色化、现代化,建成优质示范园的目标。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教育 青阳 党代表 书记 优质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