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我市召开2016年高中校长和2017届高中教学协作组组长会

www.ijjnews.com  2016-09-20 15:3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9月19日上午,2016年高中校长和2017届高中教学协作组组长会在晋江一中召开,教育局肖金鎗副局长、教师进修学校姚荣祖校长、施世杰副校长,教育局中教科、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教研室以及各高(完)中校校长、2016届高中九个学科教学协作组组长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紫峰中学4所学校校长围绕“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应对2017年高考的准备”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其他校长也做了书面汇报。九个学科协作组组长根据本学科特点就应对2017年高考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书面交流了2016届高中教学协作活动亮点及本组2017届工作总体思路;市进修学校中学教研室洪祖旭主任就上届协作组工作进行小结并针对2017届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教师进修学校施世杰副校长在对比我市近五年来高考上线情况的基础上,对我市今后应对高考全国卷提出了详细的工作重点及具体要求。

肖金鎗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全市各高(完)中校、教学协作组在2016届高考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与贡献,并就2017届高考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三点强调意见:一要把握形势,紧扣质量提升目标,致力保持教学质量的高位稳定态势;二要倡导竞争,抢占质量提升先机,致力积淀新一轮教育竞争后劲;三要加强管理,探索质量提升举措,致力提高全市备考水平。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晋江 高考 协作组 中学 校长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