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成功举行第四届中小学生“泉州南少林五祖拳健身操”会操比赛

www.ijjnews.com  2016-09-28 17:38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日前,由晋江市教育局主办、晋江华侨职校承办的第四届晋江市中小学生“泉州南少林五祖拳健身操”会操比赛在晋江华侨职校成功举行。本届会操比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含职校)小学校43支代表队、近3000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小学、初中和高中组(含职校)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服装别具特色,动作规范有力。经过一天紧张刺激的竞逐,共有7支队伍荣获一等奖、1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22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其中,安海镇培基小学获得了小学组第一名,云峰中学荣获初中组第一名,子江中学荣获高中组第一名,届时这三支队伍将代表我市参与2016年泉州市中小学生“南少林五祖拳健身操”会操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全市进一步推广南少林五祖拳健身操,推动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深化闽南文化进校园活动,对培育和弘扬闽南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具有积极作用。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荣获 支队 职校 队伍 五祖拳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