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通知:晋江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9月30日继续停课

www.ijjnews.com  2016-09-29 14:3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9月29日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启动防暴雨Ⅲ级响应,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当前防汛工作,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于9月30日(星期五)继续停课一天,并停止夏令营等一切大型户外集体活动。

  二、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继续通过校讯通、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发布天气信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特别要提醒家长履行监护人职责,保障学生在家安全。

  三、各学校要再次组织对学校教学楼、围墙、在建工地等附属设施的防御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特别要加强对地质灾害危险点和潜在地质安全隐患点的巡查和监测,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做好防风防雨防涝工作。有在建工程的学校要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预防深基坑塌陷、施工防护网倒塌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四、各学校要加强带班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在岗值班制度,对校园进行全天候巡查值守。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重大险情应及时处理,并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同时向我局值班室报告,值班电话:85681355。

  晋江市教育局

  2016年9月29日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