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强强联盟 发展共赢——黎明职业大学在晋江两所职业中专学校设立分校

www.ijjnews.com  2016-09-29 15:3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依托泉州职业院校联盟,泉州黎明职业大学分别在我市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晋江职业中专学校设立分校。

9月23日下午,黎明职业大学晋江职业中专学校分校揭牌仪式在晋江职校隆重举行。

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黎明职业大学书记王松柏、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陈华兵以及泉州市教育局、黎明职业大学、晋江市教育局、金井镇政府、金井派出所等各单位领导、晋江职业中专学校部分师生代表有幸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仪式后,双方开展院校合作座谈会,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

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陈华兵说:“那么我们相信这个联盟,成立完以后对我们整个泉州的学校很大的促进的作用,特别是一些专业建设跟课程内涵的提升,师资队伍的建设,实训基地的建设,都有很大的促进的作用。”

当天下午,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也举行了黎明职业大学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分校揭牌仪式。

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陈惠群表示:“我们想选择一些专业,比如说汽车电子专业跟黎明大学进行合作,从人才的培养方案开始做起,这样共同来制定一个比较适合我们人才需求的方案。”

据介绍,黎明职业大学已经与泉州14所中职院校组成职业院校联盟,并在4所职业中专学校设立分校,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和晋江职业中专学校就是其中两所。

双方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方面制定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还有信息化方面的建设,特别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一些探索,做一些尝试,让优质的教学资源来共享。黎明职业大学校长林松柏表示:“希望我们校校联手和晋江职专还有华侨职专联手来为我们晋江市、泉州市培养更有用的人才。”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职业中专学校 业大 华侨 专业 分校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