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泉州师院获批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

www.ijjnews.com  2016-10-08 17:33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福建省公务员局公布省公务员培训基地名单,经申报评估,泉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获批该项资质。

公务员培训基地是开展公务员培训的必备资质,培训机构取得公务员培训基地资格后,不改变原行政隶属关系,公务员培训业务接受同级政府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

泉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在较短时间内迅速组织学院相关中心、室,按照申报资质审核要求,就学院近几年完成的包括市委组织部、市地税系统、市总工会、市专利局、智力援疆(市公务员局、市经贸委)等多个部门10个公务员培训班的过程性材料和培训总结进行整理,并结合泉州师范学院优势资源和办学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专业培训管理团队与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展开论证说明,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

标签:泉州 师院 培训基地 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