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泉州市2016年秋季初等与学前教育工作例会在晋江第四实小召开

www.ijjnews.com  2016-10-13 16:0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0月12日,泉州市2016年秋季初等与学前教育工作例会在晋江市第四实验小学召开。泉州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初幼教科主要人员;各县(区、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初教科(股)长、幼教股长(或幼教专干);泉州市教科所分管领导,小学、幼儿园学科教研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夕,与会人员在第四实小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对学校的办学成效和校园环境表示赞赏。

上午9时,会议准时召开。会议首先由晋江市教育局、石狮市教育局和丰泽区教育局分别作经验介绍交流。随后,泉州市教科所小学教研室作质量监测分析报告,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泉州市教育局初幼教科陈军宣科长总结回顾了2016年1至9月份全市初幼教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最后,泉州市教育局徐昌裕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高效、紧凑,为泉州市初等与学前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明确了职责。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晋江市青阳街道凤安幼儿园以及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教育局 泉州市 晋江市 会议 幼教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