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10-15 11:5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昨日,纪念少先队建队67周年暨“红色基因我们传承——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晋江市实验小学举行。晋江市领导黄少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晋江市少先队辅导员聘任仪式,为市镇两级少先队总辅导员颁发聘书,并表彰了晋江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

  当天上午,实验小学六个年段的少先队员先后通过红色歌曲传唱、红色诗歌朗诵、红色剧目表演等主题活动演绎了一段段红色经典,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红领巾的珍惜。

  记者了解到,此次主题队日活动还设置了特色来宾重走长征路环节,从报到处沿着民俗园、科技园、大操场布置长征路线,在关键点(瑞金、血战湘江、遵义会议等)旁设立简介展板,通过校园小导游讲解及社团展示等形式,让来宾在重走长征路的同时,重温长征的历史。

  (记者_林心怡 王家煜 通讯员_陈维维 文图)

标签:少先队|建队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热点推荐